close

雖然喜歡倪~   可是也只能靜靜的望著倪


看著倪跟別人打鬧嘻戲    我什麼也不能做


就這樣我已經看你
一年
惹~   可是沒得到倪的回應


如果我猜得沒錯    我聽ㄚ徐說過     
倪喜歡過我,我也肆


可是你喜歡過我那是很久以前惹~    我現在也才知道


如果實間可以到流~    那我一定是
第一個說我喜歡
倪的人...


但是我現在沒有那個勇氣     因為
喜歡倪的人還很多    
不只我一個


他們也可以像我這麼做   
我沒有勇氣只能躲在一邊看著倪     


看著倪跟其他不知道我喜歡倪的人玩      沒有看我一眼


上學時沒有 下課時沒有 上課時沒有 放學時也沒有


什麼時候你會看我一眼?       我在意倪!   那倪勒~


答案因該是『不』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看著倪跟其他人玩        一眼也不看我


只聽過倪曾經喜歡過我         但是沒聽過你現在還喜歡我


但是如果倪看到這篇文章~    我會希望倪的感覺跟我一樣


我喜歡倪的心是不會因此有變化而改變的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倪呢?倪會告訴我我該放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4534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